亚足联预测亚洲杯最强新星 韦世豪票数遥遥领先

亚足联预测亚洲杯最强新星 韦世豪票数遥遥领先
2018年09月05日 20:48 新浪体育
韦世豪表现受到亚洲瞩目 韦世豪表现受到亚洲瞩目

  近日,亚足联发起了名为“六大亚运球星,谁将闪耀2019阿联酋亚洲杯”的投票预测活动。六位在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球员被列入其中,中国球员韦世豪入选。其他5位候选人是阮光海(越南)、黄义助(韩国)、金俞星(朝鲜)、沙姆西(阿联酋)和阿里巴耶夫(乌兹别克斯坦)。

  尽管在国内赛场上备受争议,但韦世豪凭借自己在国字号球队的优异表现,力压包括亚运会金靴黄义助在内的其他五人在投票中遥遥领先。

  亚足联官网如此评价韦世豪:“中国有众多的狂热球迷期待着他们的国家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韦世豪,这位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他在本届亚运会中不断进球,表现出色。”

  而韦世豪也刚刚入选了里皮新一期的国家队,越来越多的球迷期待着这位小将能在里皮麾下,在亚洲杯的赛场上,延续火热状态,为中国国家队攻城拔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