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补报津门贡献5国脚 两场热身有机会接受考察

张鹭补报津门贡献5国脚 两场热身有机会接受考察
2018年09月04日 07:57 国内足球综合
张鹭补报国足 张鹭补报国足

  文章来源:今体育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发布《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的补充通知》,增补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进入本期国足集训队。这样一来,津门两队共有权健队张鹭、赵旭日、刘奕鸣、杨旭以及泰达队买提江共五名国脚,参加本期国足集训并赴西亚出战两场热身赛。

  在中国足协8月28日公布的24人国足名单中,权健队赵旭日、刘奕鸣和杨旭入选,泰达队买提江在列,其中杨旭是时隔两年重返国足。昨天结束客场与江苏苏宁易购队比赛的三名权健国脚和客场随泰达队踢完与广州富力队比赛的买提江先后赶到广州向国足主帅里皮报到。

  下午国足进行了集训后的首堂训练课,考虑联赛刚刚结束,所以训练课以恢复慢跑为主。

  几乎就在国足首堂训练课结束的同时,中国足协发布通知增补张鹭进入国足,这样权健队国脚达到四名。这并不是张鹭首次入选里皮国足,今年5月张鹭曾得到征召机会,那是他时隔6年重返国足。此次再度回归,说明近来张鹭在联赛和亚冠赛场稳定出色的发挥始终在里皮关注之中。伴随着张鹭的增补,本期国足集训门将位置有曾诚、颜骏凌、王大雷和张鹭四人竞争。今天中午前,张鹭将赶往广州报到。

  津门五名国脚入选本期国足,他们将有机会在赴西亚与卡塔尔、巴林的两场热身赛中获得上场机会,接受里皮的亚洲杯考察。对于各自俱乐部球队而言,权健队因为四名国脚离队,间歇期备战势必受到影响,而泰达队仅有买提江一名国脚所以应无大碍。

张鹭买提江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