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网友反对足协文身管制 支持者也不在少数

超半数网友反对足协文身管制 支持者也不在少数
2018年03月26日 11:02 新浪体育
足协将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治理文身 足协将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治理文身

  在国足0-6大败威尔士之后,相比于比赛本身,有关于足协禁止球员文身的话题似乎更被外界关注。对此,新浪体育发出调查,超过半数的网友反对足协的规定,也有一部分的球迷持支持态度。

  在国足与威尔士的中国杯比赛中可以看到,一些有身的球员,用胶布将自己的裸露在外的身缠了起来。据了解,这是因为足协决心整顿文身问题,开展健康文化教育,之后也会出台具体措施。

  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发出调查,在参与调查的网友中,有53%反对足协的决定,认为身是球员的自由,也有43.5%的网友支持足协的决定,认为文身与社会主流道德不相符,其余网友认为说不清。

  (新体)

国足威尔士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