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后卫:抬起头正视问题 不需多说全力踢好下场

国足后卫:抬起头正视问题 不需多说全力踢好下场
2018年03月24日 19:40 新浪体育
范晓冬 范晓冬

  3月2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南宁备战中国杯的第二场比赛,虽然首场比赛以0-6的大比分失利,让球员们的心情都很低落,不过队员们也表示:一定要把头抬起来,全力以赴打好下场比赛。

  来自长春亚泰的后卫落晓冬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大家情绪的确很低落,不管怎么说吧,都要把头抬起来,正视自己的问题,全力以赴去打好下一场比赛。

  当被问及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球员是否有适当的心理疏导,对此范晓冬直言:这个问题不用别人多说什么,我们每个球员心里都有一个衡量,也会自己去考虑一些东西。对我们来说,需要做的就是打好与捷克队的比赛。

  谈到对捷克队的印象,范晓冬表示,队员们昨天都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捷克队的比赛,目前对这支球队暂时了解不多,但他们还是那种纯欧洲打法的球队,同时也比较讲究脚下。

  对于自己能否在第二场与捷克队比赛出场,范晓冬坦言现在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究:作为国家队的新人,之前为国效力的次数也不是很多,我来到这里肯定珍惜在国家队每一天、每一堂训练课,希望能有出场的机会。(于静 发自南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