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球迷认为国足仍需花钱找虐 6成球迷已没信心

半数球迷认为国足仍需花钱找虐 6成球迷已没信心
2018年03月23日 13:42 新浪体育
国足需要重振士气 国足需要重振士气

  3月22日,中国男足在中国杯比赛中0-6不敌威尔士,引发热议。赛后在新浪体育发出的调查中,有将近半数的球迷认为,国足仍然有必要“花钱找虐”。

  本次中国杯赛,中国方面为参赛队提供了100万英镑的出场费,而在首场比赛当中,中国队0-6惨败给威尔士,也引发了国足到底该不该花钱找虐的议论。在新浪体育赛后发出的调查中,有将近半数的球迷认为中国队仍然有必要“花钱找虐”,珍惜和高水平球队交手的机会。也有35%的球迷认为没有必要“花钱找虐”,其余球迷认为无所谓。

  当被问到国足为何会0-6失利时,超过6成的球迷认为是双方实力差距就是这样,24%的球迷认为国脚发挥不佳,畏手畏脚,9%的球迷认为里皮的排兵布阵有问题。

  当被问及后是否还对国足有信心时,58%的球迷认为已经没有信心了,21%的球迷认为说不清,其余球迷认为还有信心。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