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否认张玉宁回国踢中超:流言!他没这个计划

父亲否认张玉宁回国踢中超:流言!他没这个计划
2018年03月23日 08:57 新浪体育
张玉宁父亲张全成接受媒体的采访 张玉宁父亲张全成接受媒体的采访

  近日,英国西布朗足球俱乐部访问中国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英国大使馆官邸举行,中国球员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正面回应了关于近期传言“张玉宁将回国踢中超”的消息,张爸爸表示他,流言就是流言,张玉宁没有回国踢球的这个计划,西布朗也没有这个计划,我本人更加没有这个计划。

  张全成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张玉宁的伤势恢复情况:“这活动结束了以后我就去西安,看中国队的比赛。U22亚洲杯的时候张玉宁有严重的撕裂伤,前后也就打了两个替补,四十分钟的比赛。现在恢复好了,撕裂伤好了有两周了。和叙利亚U23的比赛,让张玉宁找找比赛的感觉吧,尽快进入比赛的感觉,这一个赛季就是好了又有伤病还有比赛,坎坷一些吧。”

  关于近期传言“张玉宁将回国踢中超”的消息,张全成回应道:“哈哈哈,这流言不是一年两年了,所以说你当它流言就是流言,玉宁也没有这个计划,西布朗也没有这个计划,我更加没有这个计划。”

  (新体)

张玉宁留洋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