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中国球迷悼念威尔士功勋 欧洲杯奇迹源于他

感人!中国球迷悼念威尔士功勋 欧洲杯奇迹源于他
2018年03月22日 19:11 新浪体育
球迷追思斯皮德 球迷追思斯皮德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8年中国杯开战,国足首战迎来威尔士队,赛前出现感人一幕,有球迷做了一面缅怀昔日威尔士主帅斯皮德的海报。

  斯皮德球员时期是一代英超名将,曾效力于利兹联、埃弗顿和纽卡等多支知名球队,他的足球生涯长达22年,直到41岁的时候才宣布退役,他是英超第一位500场里程碑球员,535场的英超纪录后来才被吉格斯所破。

  在职业生涯尾声阶段,斯皮德就已经在谢菲联担任球员兼教练,而在正式退役后,他马上拿起威尔士队教鞭,并被认为奠定了威尔士队的成功基础,此后威尔士队在科尔曼的带领下闯入了2016年欧洲杯4强。

  2011年11月27日传来噩耗,斯皮德在家中上吊自杀,年仅42岁,他的死因并没有被证实,据媒体推测很可能是因为他长期患有抑郁症。由于生前的良好口碑,斯皮德的去世引起了英国足坛的轰动。

  在今天与威尔士比赛的赛前,有中国球迷做出了纪念斯皮德的海报,上面写道:我不需要用一场比赛来回忆斯皮德,因为我每一天都在思念他。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