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国足非全主力致1-5输泰国 以后不会再发生

卡马乔:国足非全主力致1-5输泰国 以后不会再发生
2018年03月22日 13:11 国内足球综合
卡马乔 卡马乔

  来源:winchaitawat 泰国体育

  2018年“泰王杯”开战在即,卡马乔挂帅的加蓬队将于明晚7:30在曼谷拉贾曼加拉体育场迎战东道主泰国队,球队绝对核心奥巴梅扬因外婆去世而宣布退出本次比赛。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回到了记者的提问。

  卡马乔表示:“ 我知道泰国队会全力争胜,但我们不会让他们轻松取胜的。每次与主队比赛都往往不那么容易,但我们为了进入下一轮比赛会全力以赴,我们的球迷比较少,但我们会做的尽可能好。”

  当有泰国媒体提到在卡马乔之前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时,曾被泰国队5-1大胜,卡马乔说:“当时我只是让替补球员上场,而不是主力出战,所以这种事情以后肯定不会再发生了。”

  代表斯洛伐克队出席发布会的前利物浦中卫斯科特尔表示:我还记得(之前随利物浦来泰国踢比赛时)泰国球迷的气氛,非常厉害,泰国球迷很热情,这让我印象很深。

泰国国足卡马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