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陕西备战热身赛 张玉宁欧洲归来首批抵达

U23男足陕西备战热身赛 张玉宁欧洲归来首批抵达
2018年03月19日 02:28 华商报
张玉宁 张玉宁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昨日,备战本月24日U23中国队与叙利亚比赛的首批集训队员抵达西安,其中包括张玉宁、黄紫昌、高准翼等绝对主力球员。一同抵达西安的还有部分教练团队成员,主力球员这么早就抵达西安备战,可见,足协对这场对抗赛的重视。

  为了备战与U23叙利亚队的比赛,足协征召了U23国家队的几乎所有主力,欧洲归来的张玉宁和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高准翼,不仅是这个年龄段的国字号主力,也是国家队的常客,此外在中超前两轮表现抢眼的黄紫昌也令人关注。

  由于足协将备战大赛的重心转移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因而,这支U23国家队实际上就是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的骨干,也是国足主帅里皮最为倚重的人才后备军。可以说,本月24日的中叙比赛,是备战2022世界杯的起步。西安再次成为中国足球实现世界杯梦想的开端。省体或许将再次成为中国足球的福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