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将派世界杯阵容参加中国杯 贝尔领衔威尔士

乌拉圭将派世界杯阵容参加中国杯 贝尔领衔威尔士
2018年03月12日 09:14 《足球》报
贝尔 贝尔

  记者寒冰报道 因为贝尔和苏亚雷斯的名字,3月22日至26日举行的中国杯将是中国承办的最有人气的国际A级热身赛。别忘了,除了两位当世最顶级的巨星,中国杯还有拉姆塞、乔·阿伦、卡瓦尼、戈丁等一线球星,以及吉格斯这位踢而优则教的传奇人物。

  威尔士足总已在1周前公布了参加这次中国杯的大名单,与去年11月的国际比赛日相比,威尔士足总带来了多达35人的庞大阵容,1月才正式上任的主帅吉格斯显然将中国杯视为自己初次考察红龙军团的重要考场。去年因伤缺席的贝尔、乔纳森·威廉姆斯和对法国热身后退出国家队的拉姆塞悉数重返国家队。尤其是贝尔,英国媒体透露威尔士国家队在中国杯获得了100万英镑的巨额出场费,但前提是贝尔必须出场。

  除了贝尔、乔·阿伦、拉姆塞,这支威尔士国家队几乎囊括了能招募的全部精英,只有雷丁32岁的老中场大卫·爱德华兹落选,此外还有斯旺西的罗顿,丹尼尔·詹姆斯,赫尔城的哈利·威尔逊和利物浦的伍德伯恩等新人入围。他们当中最受瞩目的就是伍德伯恩,年仅18岁的伍德伯恩上赛季曾在英超有过出场记录,本赛季主要在预备队联赛和欧洲青年联赛踢球,但他在威尔士人国家队已有6次出场记录,还在去年9月世界杯外围赛威尔士对奥地利的比赛中绝杀对手,一战成名。

  此外,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在埃弗顿踢球,本·戴维斯效力热刺,安迪·金在莱斯特城也都是主力。吉格斯希望年轻人可以通过中国杯得到充分的锻炼,但考虑到几位主力球员所在豪门的利益,像贝尔、拉姆塞等球星,很难在中国杯打满全场。

  相比威尔士,即将参加世界杯的乌拉圭国家队态度更为严肃,塔巴雷斯教练带了27名球员,除了少数新人,可谓精英尽出。巴萨的苏亚雷斯,马竞的戈丁、希门尼斯、拉齐奥的卡塞雷斯、波尔图的M·佩雷拉,门将穆斯莱拉,巴黎的卡瓦尼,赫罗纳的斯图亚尼悉数入选,堪称最强班底。以去年11月的国家队大名单作对比,只是少了佩纳罗尔后卫巴雷拉,中场老将C·罗德里格斯和民族队的中场阿尔瓦罗·冈萨雷斯3人。

  乌拉圭国家队在世界杯与东道主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埃及同组,这也是乌拉圭决定参加中国杯的直接原因。在中国杯乌拉圭将与东欧球队捷克对阵,决赛极有可能对阵拥有贝尔的威尔士。此外乌拉圭还安排了6月对乌兹别克斯坦的热身赛,都是将俄罗斯和沙特作为参照对手。这个角度上,乌拉圭队更可能打出真实水准,塔巴雷斯也希望通过中国杯的2场高质量热身赛,基本确定乌拉圭的世界杯阵容。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