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大将解密花式庆祝:像跳舞一样 之前就练

U23国足大将解密花式庆祝:像跳舞一样 之前就练
2018年01月10日 09:45 新浪综合
国足花式庆祝闪耀 国足花式庆祝闪耀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北京时间1月9日,U23亚洲杯首场比赛,中国队3比0击败阿曼,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李海龙、姚均晟和周煜辰首发登场,韦世豪传射建功,高准翼踢满全场并有门线解围的出色发挥。比赛中,姚均晟助攻韦世豪破门,同样出自鲁能足校的两人做了一连串的庆祝动作,很有创意。

  
  这场与阿曼的比赛,姚均晟、李海龙、韦世豪和周煜辰首发登场,四人都是出自鲁能足校。高准翼首发和刘奕鸣搭档中卫,如今鲁能已经启动回购条款,新赛季高准翼有很大可能回到鲁能。可以说,鲁能元素再次成为比赛的关注焦点,无论是在哪支球队效力,他们都是鲁能青训出品,这一点无法改变。

  比赛中,周煜辰力保球门不失,李海龙表现稳健,韦世豪传射建功,姚均晟助攻韦世豪破门,高准翼有门线救险的出色发挥。在姚均晟助攻韦世豪破门后,两人进行了一个很有创意的庆祝动作,赛后谈到这个动作,姚均晟透露:“之前就演练过,但这是第一次在比赛里用,就是觉得好玩,像跳舞一样。”韦世豪也直言:“没什么特别的含义,就是觉得好玩,很有意思。”两人从小在鲁能足校一起长大,有着很好的默契,关系也很好,未来的比赛期待可以有更多的配合进球。

  
  在自己的微博上,姚均晟写道:“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走下去。”有意思的是,姚均晟晒出的第9张图片是他和高准翼的合影,有鲁能球迷猜测这是宣告高准翼回归鲁能。其实这确实有些过分解读,如今鲁能回购高准翼的操作还在进行,回购的决心很大,高准翼能否顺利回归,还要看U23亚洲杯后的训练情况,球迷也没必要着急。对于姚均晟来说,上赛季租借在梅州客家有着不错的发挥,2018赛季应该会回到鲁能,在中场后腰位置上争取进入轮换阵容,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李海龙也在微博上写道:“继续努力。”这场比赛,李海龙取代国脚邓涵文首发,有着不错的发挥。新赛季,他也会竞争鲁能的主力右后卫位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