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点评国足1-2日本:不怪王大雷 日本技高一筹

2017年12月12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7年东亚杯继续进行,国足面对东道主日本队,下半场比赛于大宝错失绝佳机会后,日本队由小林悠、昌子源连入两球,伤停补时阶段张文钊制造点球,于大宝主罚命中,最终国足1-2不敌日本队,来看看足坛各路名嘴如何点评本场比赛。

  李毅:最后十分钟连丢两球是因为体能消耗太大和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的,两场比赛一平一负但对于这支年轻的国家队来说未来可期,相信里皮支持里皮,19年的亚洲杯 更值得期待!加油!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个人觉得与日本的比赛,里皮依旧保持了名帅的调整水准,张文钊从被征召就受到争议,但从这场比赛的使用看,里皮对如何使用他是有想法和针对性的。国家队其 实输在那个吊射,真是挺遗憾,但相信大家收获更多。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上半场的国足看起来很稳定,但比耐心跟日本人真没法玩,技高一筹,无话可说。

  《足球》报知名记者贾岩峰:王大雷这两个丢球都没办法,怪不得他。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后防线,正常发展,五年后高准翼锁定国足主力最有希望,刘奕鸣和贺惯必有一战。但这些位要想达到李玮锋、冯潇霆这样的亚洲顶级,还得再进化好几个层级才行。

  足球评论员董午志: 中国队首次在于大宝进球的情况下失利。虽然进攻端有不错的发挥,但中后场在持续防守的时候,注意力还需要加强、加强、再加强。第一个失球,对方组织二次进 攻的间隔时间已经足够我们调整后防线,但注意力的缺失没能及时关闭中路和对位盯人。第二个失球虽然是个让对方再踢10脚也未必能进的神仙球,但我们的队员 在没人盯防的情况下不合理的飞身解围,动作看似漂亮,实际上极其不合理,等于是送给对方一个二次进攻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大雷国足张文钊于大宝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