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生因东亚杯无法照顾临产妻子:要以事业为重

2017年12月10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廖力生

  “我们都看了日本队的比赛,日本队球员也很年轻,但这场比赛朝鲜队打得挺好。”这是东亚杯首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球员观看了日本队比赛后的感受。的确,日本队的首场比赛虽然战胜朝鲜队,但事实上全场被动,最后只是94分钟幸运绝杀了对手。

  后期入选国家队的廖力生在10日训练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昨天的比赛,廖力生说到:这场比赛全队的拼劲非常足,虽然我们集训时间不长,但大家都尽力了,精神面貌非常好,虽然场上有一些困难,到最后还是找到机会破门,说明我们还是有能力的。

  谈及第二场比赛的体能情况还能否顶得住时,廖力生直言:可能相对于韩国队来说我们的体能状况可能没那么好,但球队也集训了一段时间,在体能训练方面也做了挺多工作,所以接下来比赛在体能方面应该没什么问题。

  对于第二场与日本队的比赛,廖力生直言:我们也观看了他们的比赛,日本队也是年轻人居多,但实话说,第一场比赛朝鲜队打得挺好。

  此次参加东亚杯,廖力生是后期被征调到队中。原本廖力生在家中陪伴即将临产的妻子,但接到国家队的通知后,妻子还是掉着眼泪把廖力生送到了国家队。谈到不能在这个重要时候在妻子身边,廖力生说到:不能在这个时候陪伴爱人,也是有些遗憾。但这没办法,工作比什么都重要,既然出来了,工作就要以事业为主,相信家人也能够理解自己,自己也肯定会全力投入到本次比赛中。(袁野 于静 发自东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廖力生东亚杯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