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仅用8分钟就打碎韩国狂言 不丢球?进你俩

2017年12月09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战平韩国

  虽然韩国队本次比赛也没有招入在亚洲以外效力的球员,但这无碍韩国国家队的雄心壮志。韩国队张贤秀就在赛前表示,韩国队的目标是不丢球夺冠,可惜这个梦想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就破灭了。

  本届东亚杯,韩国与中国首战相遇,韩国队不丢球夺冠的梦想仅保存了8分钟就破灭了。中国U23球员韦世豪一记干净利落的破门,帮助中国队早早取得领先。76分钟,国足又凭借于大宝的进球,2-2战平韩国。

  赛后,从韩国队主帅申台龙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他对韩国队今天的防守,尤其是边路防守并不满意:“今天我们的边路防守非常遗憾,这两个球都是边路防守造成,很容易就让中国队进了两个球,非常遗憾。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进一步改善,不再有这样的失分,今天还是感觉我们防线动作不像平时那样敏捷。”

  东亚杯首战,韩国队就被年轻的中国队灌入两球,对于他们来说,防守问题的确是应该重视起来。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世豪东亚杯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