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赛前训练1将缺席 范晓东肌肉疲劳或无缘首战

2017年12月08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范晓东

  12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味之素西丘进行了首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队中24名球员中除了范晓冬外,都出现了训练场上,这也意味着这名最后入队的左后卫可能无法参加首场比赛。

  国家队在深圳集训的时候,左后卫姜至鹏意外受伤,虽然没有太大问题,但为了保险起见,里皮还是没有让姜至鹏来到日本,于是球队临时招来了还处在假期中的亚泰球员范晓冬。来到球队后,范晓冬一直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由于不像其他球员那样提前开始恢复,范晓冬经过几天训练后,出现了腿部肌肉发紧的症状。

  在8日这天训练中,经过队医检查,考虑到范晓冬的肌肉有一些疲劳,于是没有安排他参加这堂训练课。从范晓冬的身体状况来看,他也很难参加第一场比赛。好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还有李学鹏,包括郑铮也可以出任,不至于太大的影响。

  今天是国家队来到东京的第三天,比起前两天还算不错的天气,东京及周边地区在这一天突然大幅降温,室外的温度也接近零度,前往千叶观看女足比赛的记者们更是被冻得瑟瑟发抖,大家都互相提醒观看男足比赛的时候一定要多穿些衣服。

  不仅记者们忙着御寒,国家队也一再提醒球员们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感冒。在国家队进行训练的时候,工作人员就提前准备好了相关的御寒措施,以免队员们在训练后着凉。(于静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范晓冬国足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