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抽签亚洲球队分组:伊朗遇西葡 韩国碰德国

2017年12月02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8世界杯分组确定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32支参赛球队的分组也得以全部确定,亚洲区方面,五支球队的境遇各不相同,沙特,伊朗,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分别被分入了A,B,C,F,H组。

  32强将会被分为8个小组。所有球队被分为四档,其中东道主俄罗斯作为一档种子队自动落入A1的位置,其他球队按照2017年10月的FIFA世界排名依次进入一档(种子队)、二档、三档和四档。和之前的世界杯不同,这次所有分档完全按照世界排名,而不是基于地理上的考虑将同一大洲的球队分在一档。不过同大洲回避的原则依然存在,属于同一足联旗下的球队不会分在同一组。对于球队较多的欧足联的规定,则是同一小组最多只能有2支欧洲球队。

  亚洲区球队方面,沙特与东道主俄罗斯和乌拉圭埃及分在了A组;伊朗与两支欧洲劲旅西班牙和葡萄牙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还有摩洛哥;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的澳大利亚与法国,秘鲁和丹麦分在了C组;东亚球队方面,韩国与德国,墨西哥和瑞典一同被分进了F组;日本则与波兰,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分在了H组。

  具体分组如下:

  A组:俄罗斯、乌拉圭、埃及、沙特阿拉伯

  B组:葡萄牙、西班牙、伊朗、摩洛哥

  C组:法国、秘鲁、丹麦、澳大利亚

  D组:阿根廷、克罗地亚、冰岛、尼日利亚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组:比利时、英格兰、突尼斯、巴拿马

  H组:波兰、哥伦比亚、塞内加尔、日本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抽签亚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