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亚锦赛首战阿曼 里皮助手将迎首场大考

2017年11月30日09:46 重庆晨报 微博
里皮助手马达洛尼将迎来首场大考验

  昨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参加明年U23亚锦赛的50人大名单,其中正选28名球员,替补22名球员。来自重庆当代力帆的20岁小将南松跳级入选,此外,邓涵文、杨立瑜两名重庆籍球员也入围正选名单,和邓涵文同样效力于北京人和的重庆籍球员曹永竞入围替补名单。

  南松本赛季租借加盟当代力帆后,凭借其积极的表现赢得了主帅张外龙的信任,成为球队首发U23球员。本赛季南松共出场27次打入3球助攻2次,并入围了中超赛季最佳新人。今年,南松先后入选了U20国青和U22国青,与杨立瑜、胡靖航、黄政宇等人一起成为中国97年龄段的优秀球员代表。此外,在德甲不莱梅效力的张玉宁入选,此外留洋球员还包括德乙达姆施塔特的胡睿宝和在克罗地亚联赛效力的冯伯元。

  U23亚锦赛将于明年1月9-27日在江苏进行,对于主帅马达洛尼来说,U23亚锦赛是其挂帅后的首场大考。

  U23亚锦赛小组赛赛程如下:

  1月9日16:00

  U23国足vs阿曼U23

  1月12日16:00

  U23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U23

  1月15日16:00

  U23国足vs卡塔尔U23

标签: U22马达洛尼亚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