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边路突破造半场最佳良机 表现获主帅夸赞

2017年11月20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林良铭首发出场

  北京时间11月20日0点,2017-18赛季西丙第十七轮,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2比2逼平安特克拉。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首发出场,司职左边锋。上半场林良铭突破后制造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队友未能把握住,之后他自己突破后的打门也被对方后卫破坏。赛后林良铭表示:“对手很强,我们基本上被压着踢,机会不多。不过赛后弗兰教练跟我说今天表现挺好的,让我继续加油。”

  本场比赛前,由于阿尔梅里亚主教练拉米斯离任,阿尔梅里亚B队主教练弗兰·费尔南德斯兼任一队主教练,一人分兼两职也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开场后阿尔梅里亚B队在场面上落入被动,第8分钟,主队安特克拉前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一球领先。取得领先优势的安特克拉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阿尔梅里亚B队被压制得有些喘不过气。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来自林良铭左路突破后创造的任意球,可惜其队友未能把握住。

  易边再战,主队安特克拉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下半场16分钟才被打破。第61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替补球员莫雷诺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76分钟,主队球员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十分钟不到,比赛再次回到均势。第84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中卫苏菲恩抓住机会顶入头球,将场上比分扳成2比2平。最终双方握手言和,阿尔梅里亚B队仍列积分榜第二位。

  近期林良铭受伤病困扰,状态有所起伏。本场比赛林良铭首发出场55分钟,由于全队被压制,林良铭在边路也多以防守为主,但仅有的几次突破也给对方造成足够的威胁,对方后卫不得不一次次用犯规来阻止,其中一次犯规给了阿尔梅里亚B队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林良铭队友未能把握。林良铭自己也有一次突破后的打门,可惜被补位的防守球员破坏。

  林良铭在赛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对手很强,我们基本上被压着踢,机会不多。不过赛后弗兰教练跟我说今天表现挺好的,让我继续加油。”记者问道弗兰教练同时带一队和B队会不会对你们产生影响时,林良铭说:“有影响的,上周的训练全程是由其他教练临时带我们,弗兰周日赛前才和我们会合,所以影响很大。幸好没有输球,教练也还挺开心的。”(李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尔梅里亚林良铭西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