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主将缺席仍碾压 国足两战丢6球与强队差距大

2017年11月15日09:26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球员沮丧离场

  (稿件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黄启元)14日晚,中国男足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来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尽管对手包括夸德拉多、J罗、法尔考等多名主力因伤并未访华参战,但中国队与对手还是差距明显,最终0:4遭遇一场惨败。这样算上10日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国足热身已经两连败且没有打入一粒进球,说明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相比还有较大的实力差距。

  四天前,中国队在广州以0:2不敌世界杯32强之一的塞尔维亚队,国足在比赛中曾创造出破门良机,但遗憾未能取得进球。而哥伦比亚队最新国际足联排名世界第13位,是国足最近几年交手实力最强的球队。在上个月结束的世预赛南美区十强赛中,哥伦比亚队最终排名第四,获得直通俄罗斯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队四天前在客场以1:2爆冷不敌韩国队,三位大牌J罗、萨帕塔和夸德拉多赛后直接离队没有来到重庆。尽管三位头牌缺席,但哥伦比亚队的实力依旧远在中国队之上。比赛开始仅5分钟,帕尔多就帮助客队打开僵局。由于场面被动,里皮在第32分钟换上傅欢加强中场的防守,随后中国队不断调兵遣将,里皮希望考察更多的球员。不过,由于后防线变动较大,哥伦比亚队的进攻总能轻易撕开中国队的防线,结果下半场又被对手打入三球,最终中国队0:4惨败给对手,遭遇热身赛的两连败。

标签: 国足哥伦比亚中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