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与韩国隔空较劲完败 排名没坐热就被轰下台

2017年11月14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队输球

  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方面为中国男足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已经进入世界杯的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巧合的是,这两队也是韩国本阶段的热身对手,这样中韩两队有种隔空较劲的意思。结果两场比赛结束,韩国1胜1平,中国队2负,属于完败。

  虽然没有进入世界杯,但是中国国家队也不愿意浪费11月中上旬这段国家队比赛日的机会,这次国家队给国足找来了两个强敌——2018年的世界杯球队,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这两支球队此次来到亚洲,将分别与韩国和中国进行两场热身。此前由于在热身赛中表现一般,韩国国家队的世界排名被中国队超越,韩国队上下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对阵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对阵他们来说不容有失,起码在战绩上不能比中国队差。

  结果在两场比赛中,韩国队表现不错,先是2-1战胜哥伦比亚,再是1-1战平塞尔维亚,对阵世界杯球队保持不败,应该令人满意。而中国队这边则让人有些寒心,0-2不敌塞尔维亚,0-4不敌哥伦比亚,两场比赛丢了6球没进1球,也确实让国足看到了自己与世界杯的距离。

中国队积分变化
中国队积分变化
韩国队积分变化
韩国队积分变化

  连输两场,对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也有非常大的影响。根据国际足联的计算器,这两场比赛之后,中国队的积分从原先的626分,变成561分。而韩国队从原先的588分,变成563分,比中国队多两分,所以在排名上也将反超中国队。

  接下来,中国队还有12月东亚杯的比赛,面对亚洲强手,中国队将有怎样的变化,是里皮需要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考虑的问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哥伦比亚韩国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