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韩国2-1击败哥伦比亚 日本1-3不敌巴西

2017年11月10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无力阻止巴西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国际足球热身赛继续进行,韩国队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日本队则在法国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对阵巴西队。凭借孙兴慜的梅开二度,韩国队2-1战胜了哥伦比亚队。内马尔点球破门,马塞洛、热苏斯建功,巴西队3-1战胜日本队。

  韩国2-1哥伦比亚

  上半场比赛开始,韩国率先开球。开场第10分钟,李根镐前场右路直传禁区,孙兴慜禁区内背身护球后假传真射,面对多人防守穿裆打门将球打进,韩国队1-0主场领先。61分钟,韩国队打出三人配合,孙兴慜禁区前沿得球后稍微带了两部,然后起脚劲射,哥伦比亚门将扑救未果,皮球滚进球门,韩国2-0领先。第76分钟,J罗开出任意球,萨帕塔门前头球扳回一城,比分最终定格在2-1。

  韩国首发阵容:1-金承奎;2-崔喆淳,5-权敬源,20-张贤秀;14-高约翰(81’13-具滋哲),3-金珍洙,17-李在成(81’19-廉基勋 ),16-寄诚庸;22-权昶勋(88’15-李昌珉);7-孙兴慜,11-李根镐(45’9-李庭协)

  哥伦比亚首发阵容:1-卡斯特利亚诺斯;4-梅迪纳(82’22-莱尔马),2-萨帕塔,23-达文森-桑切斯,24-特西略(61’18-法夫拉);20-莫雷诺(45’ 6-卡洛斯-桑切斯),8-阿吉拉尔,26-乌尔塔多(71’17-帕尔多),14-乌里韦(45’21-卡尔多纳),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9-佩卢索(64’7-巴卡)

  日本1-3巴西

  比赛第10分钟,巴西率先破门,主裁判在比赛进行时突然吹停,原来是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在此前一次巴西队角球进攻时吉田麻也在禁区内放倒了费尔南迪尼奥,主裁判向吉田麻也出示黄牌的同时判罚点球,内马尔主罚将点球打进,日本0-1巴西。第16分钟,热苏斯接内马尔分球被山口莹放倒,裁判再次指向点球点。随后内马尔主罚稍有犹豫,没能骗过川岛永嗣,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7分钟,日本队后防解围失误,马塞洛禁区外围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日本队0-2落后。第36分钟,巴西队再下一城,卡塞米罗中路分球给禁区右侧犄角前的威廉,威廉拨出一记直线,达尼洛插上禁区右侧低平球传到门前,后点热苏斯包抄得手,日本0-3落后巴西。

  易边再战,第63分钟,日本队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的槙野智章头球破门为球队扳回一城,日本队1-3落后巴西。第88分钟,日本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乾贵士将球传到禁区内,杉本健勇头球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杉本健勇越位,进球无效。最终日本队1-3不敌巴西队。

  日本首发: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20-槙野智章、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2-井手口阳介(86‘6-远藤航)、17-长谷部诚(70’14-森冈亮太)、16-山口萤、8-原口元气(70‘10-乾贵士)、11-久保裕也(46’18-浅野拓磨)、15-大迫勇也(80‘9-杉本健勇)

  巴西首发:1-阿利森(46‘16-卡西奥)、12-马塞洛(59’6-阿莱士-桑德罗)、4-热默松、14-蒂亚戈-席尔瓦、22-达尼洛、18-朱利亚诺(80‘8-奥古斯托)、5-卡塞米罗、17-费尔南迪尼奥、10-内马尔(71’7-道格拉斯-科斯塔)、19-威廉(71‘24-泰森)、9-热苏斯(58’25-迭戈-索萨)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哥伦比亚内马尔马塞洛热苏斯吉田麻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