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预-替补神兵献绝杀 U19国青1-0柬埔寨开门红

2017年10月24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青1-0取得开门红

  10月24日,在2018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G组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凭借14号陶强龙在补时阶段的进球,1-0艰难战胜柬埔寨U19国青,取得开门红。

  上半场开场后,东道主进入状态较快,中国队处于劣势。第24分钟,主帅贾秀全做出人员调整,用徐皓阳换下郭田雨,随后中国队慢慢开始发动有威胁进攻。第38分钟,叶尔凡射门被后卫在后点解围,这是上半场中国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两队半场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57分钟,刘鑫宇换下叶尔凡。 随后,柬埔寨打出快速反击,前锋获得单刀机会,射门被门将彭鹏扑出。第70分钟,国青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前锋陶强龙换下后卫金浩翔,补时阶段,14号陶强龙绝杀进球,帮助国青取得开门红。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柬埔寨陶强龙叶尔凡中国队U19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