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奥运”八强落位 第三轮入库球员名单出炉

2017年10月12日16:33 新浪综合
赛程表

  稿件来源:中国足协杯 公众号

  10月11日,“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产生八强球队,三支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泰山、辽宁沈阳开新)、四支中甲(上海申鑫、北京人和、武汉卓尔、新疆体彩)及一支乙级(河北精英)俱乐部队将争夺四强席位。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15、16、17日进行,接连淘汰天津亿利与江苏苏宁的河北精英将在秦皇岛足校对阵同城中超强敌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则在鲁能训练基地迎战来访的新疆体彩;辽宁沈阳开新上轮淘汰黑马球队泉州超越,即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上海申鑫则将在金山体育中心迎战北京人和,比赛仍为单场淘汰赛。

  第三轮回顾

  上海申鑫2:1贵州恒丰智诚

  长春亚泰1:2北京人和

  山东鲁能泰山3:0上海申花

  新疆体彩3:2延边富德

  河北精英4:2江苏苏宁易购

  河南建业0:1河北华夏幸福

  广州恒大3:5(1:1)武汉卓尔

  辽宁沈阳开新2:0福建泉州超越

  每场比赛的进球队员及评选的优秀球员进入“中国国奥队队员备选库”,第三轮入库球员如下:

  选拔计划

  为尽早启动足球项目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选拔出最优秀的运动员为国出征,“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计划已正式开始,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正在进行的第一阶段(大众海选)是面向全民开放的赛事,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会员协会、足校、高校、业余青训俱乐部的适龄球员(1997年1月1日-2000年12月31日出生的球员)均可报名参赛。该阶段最终选拔出两支优胜队伍,成为“国奥选拔队”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三甲锻∙炼)将由国奥选拔赛胜出的两支俱乐部队及此前已经通过国奥训练营选拔的国奥队组成参赛球队,并称“三甲”球队,本阶段三甲球队将自行设计拉练及竞赛计划以备战后续比赛;

  第三阶段(精英集成),三甲球队拟于2018年6月进行赛会制比赛决出冠军,并以此为班底组建全新的中国国奥队,以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组建的中国国奥队将正式进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序列。

  首阶段比赛预计将在10月底决选出两支优胜队伍。

标签: 中超国奥选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