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12年前他被中国队打爆 如今绝杀首进世界杯

2017年10月11日11:38 新浪体育
罗曼-托雷斯成为巴拿马英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世预赛中,巴拿马2-1逆转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他们的绝杀功臣罗曼-托雷斯曾与中国有过一面之缘。

托雷斯的绝杀
托雷斯的绝杀

  凭借这场逆转,巴拿马超过落败的美国队,排名小组第三,成功晋级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这也将是这个国家首次站在世界杯赛场上,而帮助他们实现民族梦想的正是他们的队长罗曼-托雷斯,他在第88分钟接队友头球摆渡,抽射死角得手,进球后的托雷斯疯狂脱衣庆祝。

  时间拨回到2005年,在世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4-1击败巴拿马,以全胜成绩强势晋级16强,彼时的罗曼-托雷斯就已经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但是他领衔的防线被中国队打得七零八落,而在转播镜头中,他在郜林以及蒿俊闵的进球中都成为了背景板。

郜林破门(gif来自)
郜林破门(gif来自搜达足球)
蒿俊闵补射
蒿俊闵补射

  从19岁到31岁,罗曼-托雷斯从被中国队打爆,到成为民族英雄,而中国队却早已无缘世界杯,令人唏嘘不已。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国青巴拿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