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考察U22记下球员姓名 同卡佩罗观赛叙旧情

2017年10月09日08:42 新浪综合
两位意大利老友叙旧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U22国家队的两场比赛,里皮到了现场观看,并且在球队训练期间,还到了球场和球员打招呼,鼓励球员珍惜参与集训的机会,并称这将会是他们前往国家队的一个跳板。

  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比赛之后,里皮和他的助手就从多哈返回意大利,迎来了休假时间。9月底,里皮和他的助手们结束休假返回中国,继续工作。按照里皮的工作计划,国家队无缘世界杯,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注意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为将来做打算。未来的国家队会以老带新,年轻球员数量肯定会有所增加。

  本来里皮是要率领国足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踢两场热身赛,但是因为一些变故被取消,恰好在这个期间,U22国家队在镇江和江阴集训,和洪都拉斯U22国家队打两场热身赛,这是U22国家队备战明年亚洲U23亚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重要热身,没有国家队的比赛任务的里皮正好借此机会,观察一些年轻球员的表现。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里,里皮抽空前往南京和苏宁主教练卡佩罗会面,叙叙旧情,卡佩罗也陪里皮前往江阴,观看了第2场,中国U22国家队和洪都拉斯U22国家队的比赛。里皮特意记下了一些他感兴趣的队员的名字,在观赛过程里,里皮也与卡佩罗进行交流,询问其对于部分球员的意见。

标签: 里皮卡佩罗U22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