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与U22每位队员握手鼓励:这是去国家队跳板

2017年10月04日08:35 新浪综合
U22备战

  文章来源:中国之队

  秋风送爽,可江阴近来持续的阴雨和呼啸的秋风让人有些猝不及防。在偌大的江阴体育中心体育场站一会,整个人就会被突如其来的寒风吹得瑟瑟发抖……

  9月28日,中国U22男足国家队(1995年龄段)的小伙子们告别了各自的俱乐部,在国庆节前夕齐聚江阴,跟随主教练马达洛尼开始了球队的新一轮集训。

  国庆期间,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洪都拉斯U22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明天下午(4日16:00),两队将先展开一场内部教学赛(不对媒体和公众开放)。

  10月7日19:35,中国与洪都拉斯两支U22国家队将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第二次交锋!

今日下午,U22男足全队来到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教学赛前的踩场训练。两名球员何超和巴顿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踢好比赛,希望在国庆长假临近尾声之时,给球队和球迷们带来一个圆满的结果!

  球队声音

训练开始之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来到场地,并与球员们一一握手,鼓励大家珍惜集训的机会,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并称“这将是去往国家队的一个跳板!”

 

 

 

 

 

 

 

 

 

当被问及马达洛尼在本次集训对球队做了哪些针对性的部署时,曾作为队长率领球队出战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两胜一平)的何超表示,“每次新的集训要求都不一样,再加上这次又有一些新队员的加入。教练还是要求我们在场上表现得更自信一些。”

对于球队的现状,何超坦言,“我们需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高,从而捏合成一个整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但是还好在明年一月份(亚足联U23锦标赛)之前,我们还有一个冬训的时间去训练和比赛。”

继八月底跟随球队出征澳洲集训和比赛后,巴顿再次凭借着自己在俱乐部出色的表现被马达洛尼招致麾下。对于这支U22国家队,巴顿评价道,“我们在身体对抗上还不错,而且球队在技战术的执行力上也比较坚决。”

对于明日的对手洪都拉斯,巴顿也有着自己的见解,“教练之前也跟我们说过对手是打442阵型,两名前锋的速度快,整体属于冲击力比较强的队伍。”

  明日恰逢中秋佳节,中国U22男足国家队与洪都拉斯U22国家队的内部教学赛将于下午四点准时打响。预祝队员们好运!

  在此,也提前祝广大球迷朋友们中秋节快乐!让我们在阖家团圆、共赏秋月之时,期待U22男足胜利的喜讯!“不坠青云志”的小伙子们,加油!

  (号码暂未公布,按姓名A-Z排列)

标签: 里皮U22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