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国少赴缅甸出征亚少赛预赛 首战面对东道主

2017年09月25日11:18 新浪综合
U16国少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由教练组组长刘俊威领军的中国U16男足国家队(2002年龄段)日前正式启程前往缅甸,出征2018亚足联U16锦标赛预选赛。中国队将在9月25日首场比赛中面对东道主缅甸队,27日迎接菲律宾的挑战,29日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战劲敌韩国国少队。根据赛制,预选赛十个小组头名和五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可以晋级到明年的亚足联U16锦标赛决赛阶段。2002年龄段U16国少队今年2月组建后,已经进行了六期集训,曾先后与捷克、朝鲜、日本、乌兹别克斯坦等强劲对手交锋。

  在最近这一期冲刺集训中,为了适应缅甸的高温高湿环境,U16国少队先在广东三水进行了为期十天的训练,随后赴泰国进行了四场热身教学赛。

  此前,女足U16在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上获第四无缘世少赛。北京时间9月23日,在2017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三四名决赛中,中国U16女足以0比1不敌日本,获得本届赛事的第四名,无缘2018年乌拉圭世少赛。本届亚少赛的前三名将有资格获得明年再乌拉圭举办的U17女足世少赛,中国U16女足在小组赛阶段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但在半决赛以0比1不敌朝鲜U16女足。

标签: 亚足联国少亚少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