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年轻人经历大场面会进步 望战斗欲再强些

2017年09月22日22:17 新浪体育
贾秀全:年轻人经历大场面会进步

  9月22日晚,中国U19青年队在2017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二轮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以1-0取胜,替补出场的郭田雨打入全场惟一进球,724日晚,国青将迎战本次赛事的最后一个对手,已经同样取得赛事两连胜的墨西哥国青队。

  比赛结束后,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再次证明,这个年龄段的球队没有弱旅,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好的锻炼,队员们从比赛中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对手第一场虽然负于墨西哥,实际上他们是放弃了第一场比赛,这场是派出主力来拼我们。这场比赛我们经历了很大压力,今天面对有冲击型特点的球队,球员在90分钟顶住了压力,就是进步,希望他们越来越进步,从团队角度来讲,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随后贾秀全特别说到:今天要很感谢曲靖的球迷,他们没有经历这些球迷,在这样的氛围对他们会有非常大的帮助,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值得表扬,谢谢曲靖的球迷,对孩子们的成长、对他们的将来。

  对于本场比赛把握得分的问题,贾秀全直言:进球从来是比较难的一个环节,但相信球员通过不断的训练,不断经历这种大场面的比赛,会得到提高。现在我们这支球队现在磨合时间还比较短,相信会表现越来越好,这次比赛的胜负没有看得太重,这种场面对他们成长很有帮助,年轻球员的成长还是取决于自己的欲望。

  当谈到中场休息的调整,贾秀全说到:针对上半时比赛队员们有一些紧张,我们在中场进行了讲解,要求下半时接球、控球拉开距离,另我下半时我们调整了球员,从体力、精力上更集中一些,比上半时好一些。

  对于下一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贾秀全表示:墨西哥打法非常成熟,个人能力、整体实力都很强,但我们没有什么包袱,我觉得双方也不是不能踢,我们的战斗欲望再强烈一点,可以跟他们踢,这次比赛就是通过锻炼来缩小与对手的差距。

  两场比赛结束后,贾秀全再次强调到:我来到这支球队,就是希望努力教他们做人,教他们规范的动作,如果他们愿意从我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就是进步。这些年轻球员参加这次比赛并不容易,因为距离前面比赛只有十几天的时间,这次比赛一直在坚持。相信我们的阵型、打法进一步熟悉后,他们的表现会更好。(袁野)

标签: 墨西哥贾秀全比赛场面战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