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泪洒多哈伤心夜 不知道未来希望还有机会

2017年09月06日03: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潇霆

  往日的段子手在这一夜只有伤心与难过,这就是国足后防大将冯潇霆在赛后的心情写照。面对媒体的镜头,冯潇霆的眼圈一直通红,说到了最后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现场中国媒体见证了冯潇霆转身掩面而泣的一瞬间。那一刻,只有把加油二字送给冯潇霆。

  12强赛就这样结束,冯潇霆的思绪在赛后难以平复,在赛后国家队没有经过混采区,在其他人选择匆匆离开的时候,冯潇霆独自留下来面对了媒体的镜头,回忆起刚刚结束的比赛,小冯说:现在只有一个感觉,心累。真的是心累了。这场比赛可以说是12强赛里最困难的比赛,客场不仅要赢球,还得大胜。我们每个人都拼到了最后,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基本上属于无氧状态下坚持了45分钟,但我们没有放弃,哪怕是最后10打11我们也没有放弃,我们坚持了最后。

  中国队并不知道其他两场的比分,中国队只知道自己需要进更多的球,所以最后时刻,中国队还在继续进攻,对经冯潇霆坦言:真的,当时我们只想再进一个,我们一直不知道其他比赛的比分,到了后来知道我们还需要进球,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但结果真的非常遗憾。

  最后,当谈到是否还会下届继续代表中国队冲击世界杯时,全程作为主力参加的冯潇霆说到:我也不知道,谁也不知道未来能发生什么,我只是知道从第一场打到现场,非常不容易,未来肯定会继续努力,希望下届还有机会吧,但这一届,我们每个人,都拼到最后了。(袁野 发自多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潇霆多哈中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