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国足应为拥有郑智骄傲 欣慰球员展现的态度

2017年09月06日12:02 足球报
米卢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9月6日,世预赛12强赛国足客场2-1逆转卡塔尔,最终排名第5无缘世界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米卢也在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足球》报的记者采访了米卢。

  米卢首先表示:“很遗憾中国男足没出线,但我对于球员和球迷们表达的出的态度感到欣慰。”

  当记者问道他是否会把这次国足12强赛的征程和2001年年出线做个比较时,米卢表示:其实我不喜欢对比。我能讲的是在2001年的时候我们有好的队员,整个的氛围也很好。但次我最欣慰的是,(多哈)离这么远的距离,还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加油。

  记者接下来问到是否这批球员的天赋没有01年那批球员天赋好,米卢表示“每个时期的球员不同,天赋也不同的,这个很难比较。但我庆幸当时我拥最好的球员,尤其是20岁以下的球员,比如说曲波,杜威,安琦等人。”

  记者随后问及米卢怎么看里皮执教国足?米卢表示:我尊重所有教练员,包括里皮先生。

  最后谈及国足核心郑智,米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所有中国球迷应该为拥有这样一个伟大的队长而感到骄傲,因为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值得我们尊敬和骄傲的球员,不管是球场外还是球场内。”

  采访的最后,米卢表示:“自己非常尊重这个国家,以及所有的教练员和球员。希望通过12强赛整个长期的征程,中国足球学到了学到了应该学到的,也知晓未来的路应该往哪里走。祝福你们!”

标签: 里皮郑智国足米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