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国家队越来越团结 最后一战打出自己东西

2017年09月04日03:12 新浪体育
冯潇霆备战

  多好时间9月3日晚上6点,中国队在哈马德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球队身体状况不错,除了武磊进行慢跑之外,全队其他球人都参加了合练。

  谈到球队抵达后的适应情况,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总的来说都还不错,大家还在调整之中,主要是适应这里的天气,还有就长途飞行后恢复身体,这两天主要是调整状态。[国足命运几何?小炮智能预测][送2300元][下载APP]

  多哈天气比较炎热,但是比赛当天体育场会有空调开放,对此冯潇霆说到:如果比赛到时候有空调的话,对于我们来说还挺好,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体育场能有制冷系统还是对大家的体能来说消耗还是比较大的。

  上一场比赛中,在年轻的后卫邓涵文出现时,冯潇霆也主动过去安慰,对此这位老将说到:球队不可能没有失误,每个球员都会有失误,有一个统一的目标,为了赢得比赛,不管场上有优势还是没有优势,我们都是相互鼓励。

  谈到12强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来临前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冯潇霆直言:我们这支球队从去年高指导接队,包括现后来里皮教练接队,一路打到现在,使我们的球队更加团结,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球员,大家在一起都是一个整体,场上也都是互相鼓励。现在马上就是最后一场比赛了,大家也都知道是什么状况,无论对手是卡塔尔,还是谁,我们要做好自己吧,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

  (袁野 发自多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潇霆国足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