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国足多哈首训 40度高温融不掉必胜的信念

2017年09月03日12:17 新浪综合
国足多哈首训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

  北京时间9月2日23:30(多哈时间2日18:30),国足将士按计划准时出现在卡塔尔多哈大哈马德体育场。在四十摄氏度的高温下,球员们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首堂室外训练课。

  训练开始前,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肖智和赵旭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十二强赛与卡塔尔一战,两位球员都展现出了必胜的信念。

  当被问及如何应对多哈的高温天气时,肖智说:“从武汉走之前,每个人都看了天气预报,知道这边温度很高,首先从心理上已经做好准备。来到这边确实很热,下了飞机一股热流,这对于我们的意志力是一种考验,但我相信没有问题。” 赵旭日也表示,打客场确实会面临气候、时差等问题,会尽量克服。

  赴客场比赛,肖智对于国家队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我看来,国家队后勤保障一直都做得很完美,吃、住、装备保障等等方面都做得很好,我相信这对于球队的战斗力也是一种保障。”

  对于当前球队面临的处境,肖智坦言:“虽然说现在压力很大,但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把平时训练的东西,特别是里皮教给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发挥出来,每个人的特点发挥出来,我觉得我们这个团队,就像教练所说的那样,在亚洲不是弱队。”

  谈及两天后与卡塔尔的比赛,赵旭日笑言:“自信心是每一场比赛过程和结果累计起来的。希望有所改变,希望能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国,越关键的比赛,队员们的自信越要体现出来,就是要有必胜的信念。”

  昨天时长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队伍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和分组对抗。在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伤病情况的张琳芃和肌肉不适的武磊则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单独进行恢复训练,3日即可参加全队合练。

  北京时间9月3日23:30,国足将继续在大哈马德体育场进行训练,全力备战两天后的“中卡之战”。

标签: 多哈国足赵旭日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