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争议言论遭韩球迷狂喷 道歉了球迷不买账

2017年09月01日15:52 新浪体育
金英权似乎说错话了

  韩国0-0战平伊朗,赛后,很多韩国球迷都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而金英权的一句话更是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英权在韩国与伊朗的比赛结束之后表示:“现场球迷们的喊声太大了,球员与球员之间很难沟通,因为队友之间没有沟通,所以有些东西没打出来。”金英权的这一言论引发了韩国球迷的不满,事后金英权出来道歉:“我的本意不是那样,我现在非常的后悔和抱歉,向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们道歉。”

  不过面对金英权的道歉,球迷们似乎并不买账。有球迷针对金英权的言论就表示:“有观众才有足球比赛啊”,“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声音更大,而在这样的声音中,队员们都打出了斗志,你没有资格这样说”,“如果没有观众,就能获得世界杯冠军吗?”

  金英权此前刚刚被任命为韩国国家队的信任队长,被整个国家队和球迷寄语了厚望,不知在发生此类事件之后,韩国国足的心态是否受到了影响。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英权韩国足球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