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里皮将造国足最强火力 乌兹右路或成突破点

2017-08-31 04:09:15 长江网-武汉晨报
里皮(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 实习生肖冠宇)3月在长沙,里皮排出一个全攻全守阵容,一举击溃宿敌韩国队,赢来12强战的首胜。而今天,面对积分远远领先的乌兹别克斯坦队,里皮很可能再次祭出“433”的进攻大旗,“破釜沉舟,向死而生”。尽管国足近期在武汉的训练采取了全程封闭,但据了解,里皮正在试图用手中所有的牌打造出国足的最佳攻击火力。

    里皮的选择很好理解,毕竟球队只有赢球才有资格去探讨出线的可能。目前国足锋线只有郜林、武磊和肖智三人可用。作为本土最佳射手,之前武磊虽屡失良机,但也别无选择。郜林首发的可能性则大于肖智。除此之外,来自恒大的前卫于汉超将是里皮最看重的秘密武器。

    于汉超是里皮一直都在等待的球员。在伤愈复出后,于汉超的状态简直好到了极点。目前在中超联赛射手榜前20名里只有两名中国本土球员,除了打入14球的武磊,就是于汉超。相比在俱乐部担任锋线箭头的武磊,于汉超在恒大的位置一直只是边前卫,因此他的得分率也就更说明问题。同时,于汉超在联赛中还能屡屡上演助攻的好戏。[十二强赛10中8!新浪小炮揭秘国足命运][下载APP][新人1元特惠]

    有人注意到,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里皮多次为于汉超“开小灶”,在场上对其反复指导。由于伤病,于汉超没有参加国足之前的世预赛,因此今日,于汉超很可能成为里皮最为依仗的“秘密武器”,看准乌兹别克斯坦队右路的弱点,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标签: 于汉超里皮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