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国足再下榻好运酒店 曾大胜鱼腩晋级12强赛

2017-08-31 01:01:23 新闻晨报
国足训练图

 

  记者了解到,大批记者和球迷日前赶到了武汉,武汉体育中心附近的酒店价格飙升,比赛的球票也销售一空——31日晚8点,中国队世预赛12强赛与乌兹别克斯队的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十二强赛10中8!新浪小炮揭秘国足命运][下载APP][新人1元]

  在30日傍晚举行的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及第二天的比赛,主教练里皮昨天说:“自从球队封闭训练以来,所有球员都投入其中。球队在我执教后有所提升,目前的积分不太乐观,明天我们会专注这场比赛,抓住最后的出线希望。”

  发布会上,有记者表示中国队要想保留出线希望,必须3: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对此,里皮解释:“在两个球队相同积分的情况下,要看总的净胜球,而不是双方比赛之间的胜负。这是世界杯的竞赛规则。”发布会结束,记者们用掌声欢送里皮和队长郑智,也给中国队送上祝福。

  主场作战,球队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自然会有更多的便利,不过这次,中国队在下榻酒店的选择上却舍近求远,放弃了离球场武汉体育中心最近的五星级酒店,而是住在了离球场约20公里的汉口。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跟去年3月的世预赛40强赛有关,当时中国队选择的就是此次下榻的酒店,最终4:0大胜马尔代夫队,为此后晋级12强赛奠定了基础。所以,中国队再次选择这个酒店,也希望带来好运。

  由于比赛当天是工作日,为了防止堵车,组委会将安排专车为球队大巴开道,保证中国队按时抵达球场。

标签: 里皮中国队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