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郑智领恒大国脚 武汉3将亮相家乡

2017年08月30日22:24 新浪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

  8月31日晚20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9场比赛,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这也是中国队征战本次12强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否则中国队就将提前结束12强赛的征程。[十二强赛10中8!新浪小炮揭秘国足命运][下载APP][新人1元]

  国家队在25日集中后,先是里皮决定不再征召张玉宁,接着是王燊超因伤退出,这样国家队就只剩下了23名球员,好在这23名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都没有太大伤病,包括前两天慢跑恢复的冯潇霆、高准翼也在第三天就已经开始合练,到了最后一练结束后,可以确认的是所有球员都可以听候里皮的调遣随时出场。

  从国家队最近几天训练的情况来看,前场进攻人员目前是最稳的,郜林、武磊、于汉超形成了前场进攻的三叉戟,郜林与武磊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而于汉超则因为在联赛中出色的表现得到了里皮的信任,来到国家队后,于汉超在训练中的状态同样非常不错,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于汉超也将是中国队前场快速进攻的重要武器。

  在中场的几个位置上,队长郑智将坐镇后腰,蒿俊闵也会进入主力阵容,而张稀哲、尹鸿博则会竞争另外一个首发位置。张稀哲最近状态不错,而且能打中路与左路,尹鸿博也深受里皮喜爱,即使不能首发,也有可能会获得出场机会。

  在后场的人员中,曾诚、冯潇霆、张琳芃的位置都非常稳定,左后卫的位置也将由姜至鹏出任,毕竟姜至鹏的进攻能力是现有几名左后卫最强的,中国队在主场需要抢在三分的情况下,自然需要姜至鹏的进攻。只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不能确定里皮是选择冯潇霆与张琳芃的搭档,还是让冯潇霆与其他球员,比如任航或是李学鹏进行组合,这样就可以把张琳芃放回右后卫。一个主要原因就是,里皮还在等待小将邓涵文的身体恢复情况,毕竟邓涵文刚刚在周日参加了中甲联赛。如果邓涵文的状态与体能都没有问题,里皮就有可能选择这名U23球员出任右后卫。

  可以预见的是,恒大队的7名国脚至少会有6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恒大队也再次撑起了国家队的大半边天,而曾诚、蒿俊闵、张稀哲这三名武汉籍球员也同样有可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以主力身份出场。

  中国队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邓涵文、冯潇霆、张琳芃、姜至鹏

  前卫:蒿俊闵、郑智、张稀哲

  前锋:郜林、武磊 于汉超

  (袁野 发自武汉)

标签: 郑智国足里皮于汉超张稀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