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乌拉圭申办2030世界杯 自认中国最强对手

2017年07月28日08:41 新浪体育
中国何时申办世界杯

  北京时间7月28日,申办世界杯一直是中国球迷们的愿望,足协也曾表达过将在适当时机提出申办的态度,而对于其他国家来说,中国早已经是他们竞争世界杯主办权的最大对手。

ESPN报道
ESPN报道

  据ESPN报道,阿根廷足协将联手乌拉圭足协一起申办2030年世界杯,而他们认为中国将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阿根廷体育秘书长阿利斯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阿根廷和乌拉圭两国领导人已经达成一致,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两国的政府人员将组成申办代表团。阿利斯特表示,两国都有承办大赛的能力,虽然尚有瑕疵,但是时间依然充足。

  阿根廷和乌拉圭的南美邻居巴西刚刚举办过2014世界杯和去年的奥运会,随后却因为经济问题遭到批评,但是阿利斯特称,承办世界杯将会对整个国家的所有领域都有促进,投资是物有所值的。

  唯一让阿利斯特表示担忧的是,他认为中国将成为两国申办过程中最大的竞争对手。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国足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