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中国足球不是那样不堪 盼成亚洲主角

2017年07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U22取得头名

  7月23日,在U23亚锦赛预选赛上,中国男足2-1战胜日本队,取得小组头名的成绩。赛后,主帅马达洛尼表示通过这场胜利球队收获了自信,也验证了他反复跟球员强调的,中国足球的真实水平并不如人们想象得那样不堪。

  发布会上,主教练马达洛尼首先肯定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感谢球员,这场比赛无论技战术方面,还是精神层面的表现都是完美的。球队有能力在明年一月的决赛阶段表现得更好,希望把这场伟大的胜利献给所有在场的球迷和在国内观看比赛的球迷。”

  对于这场比赛的收获,主教练马达洛尼表示,“球员从所有比赛当中都会有所收获。不管是失败、胜利还是平局。我们通过这场胜利收获了自信,也验证了我反复跟球员强调的,中国足球的真实水平并不是人们想象得那样不堪,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亚洲足球崛起的一股力量,能够成为亚洲足球的主角!”

  (中国足球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达洛尼U22国足亚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