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前13分钟丢3球!U16国少1-4捷克三连败收官

2017年07月17日21:36 新浪体育
国少不敌捷克邀请赛三连败收官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U16国少对阵捷克U16国少队。开出仅2分钟,捷克队就打破场上僵局,前13分钟捷克队就头顶脚踢连入三球,下半场金忆杭头球为中国队扳回一球,这粒进球也是三场比赛中国少队收获的唯一进球,最终中国国少队以1-4的比分不敌捷克国少队,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中国U16国少队一共丢了9球,只取得1粒入球。

  本次渭南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日本、捷克和乌兹别克斯坦的U16国少队(2002年龄段)在华山脚下竞相向“峰顶”发起冲击。对于中国U16来说,渭南的三场高水平较量是队伍极佳的检验和磨合机会。首轮比赛中中国U16队队0-4的比分完败日本国少队,次轮则是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少,遭遇2连败。在四月底进行的斯拉维亚杯国际足球赛上,中国国少队的小伙子们就曾在5-8名排位赛中与这支捷克国少队过招,遗憾的是当时球队以0比1小负对手。

  刚刚开场捷克队就完成一脚打门,被中国队门将郭通没收。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捷克队破门得分,9号球员斯沃博达中路一脚劲射,完全没有人盯防,皮球直入网窝,中国国少队0-1落后。第3分钟,捷克队再次制造机会,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到门前,被国少队解围出底线。沃耶特斯克角球开出到门前,被中国多少队化解。第4分钟,中国队打反击,张星亮突破给到高柏涵,再突入禁区被断下,进攻无功而返。第6分钟,捷克队再下一城,15号球员前场拿球一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捷克队2-0扩大领先优势。第10分钟,中国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张星亮角球开出到门前前点,被捷克队化解出来。金航随后得球插上面对门将封堵没能形成射门。

  第13分钟,捷克队继续扩大比分,右路角球开出到门前,中卫球员大卫-史戴卡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捷克队3-0领先中国队。第19分钟,捷克队右路继续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后点,捷克队门前头球接力,最后10号球员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星亮主罚将球开到前点,苏毕头球蹭到,对方球员犯规。中国队继续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张星亮假跑一下,苏比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张星亮右路角球开出到后点,直接出了禁区没有队员接应。第26分钟,中国队获得机会,石炎任意球开出到门前,苏毕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双方进入补水时间。

  第30分钟,捷克队前场拿球,禁区外围一脚打门被郭通没收。第43分钟,捷克队左路起球一脚挑传被门将郭通没收。第45分钟,高柏涵拿球突破博得任意球机会,石炎主罚直接开出到门前被门将没收。整个上半场中国国少队完全被压制,除了一次头球攻门没有太好的机会。上半场中国队以0-3落后捷克队。

  易边再战。第46分钟,中国队断球反击,前场4打4,被对方解围出底线。中国队左路任意球机会,石炎开出角球,中路拿球又被对方解围出边线。第52分钟,捷克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外围起球到门前,被张昱杰解围出来。第54分钟,捷克队再下一城,左路内切后一记斜传,中国队解围失误,10号罗切克过掉门将郭通后小角度将球打进,捷克队4-0领先中国队。第56分钟,捷克队右路传接配合,又是一脚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60分钟,中国队终于斩获了进球,中路拿球分别,右路再横传门前,金忆杭头球攻门,皮球越过门将攻入网窝!中国队1-4扳回一球,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邀请赛中的首粒进球。第6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开出,门前阿卜杜热合曼俯身头球攻门,皮球击中了立柱弹出,外围再凌空抽射没有打上力量。这段时间中国国少队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第68分钟,中国队反击中艾菲尔丁快速突破但被对方抢先解围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到前点,被解围出来。

  第76分钟,捷克队右路起球到门前,后点队员一脚端射被中国队解围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被中国队解围,外围拿球还是被捷克队控制,在身体上中国队球员完全不占上风。第80分钟,进球功臣金忆杭被换下。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16队以1-4的比分不敌捷克U16队,三战皆负输掉本次华山杯比赛。

  中国U16首发:1-郭语;2-范芮伟;3-阿卜杜热合曼;5-苏毕阿不力米提;7-张星亮;8-高柏涵;11-石炎;13-张昱杰;17-梁少文;28-刘湘臣;29-金忆杭

  替补:4-母兆轩;9-黄开洲;10-杨世福;12-王博;14-金航;15-李文浩;18-王海昇;19-艾菲尔丁艾斯卡尔;22-肖洋洋;23-蒋维朗;24-胡杰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U16国少捷克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