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申办2023亚洲杯对手只剩韩国泰国 印尼退出

2017年07月07日11:18 新浪体育
中国的申办对手只有韩国和泰国了

  日前,亚足联在官方网站宣布,印度尼西亚退出了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这样中国的竞争对手又减少了一个。

  据亚足联官方网站宣布,印度尼西亚已经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这样就剩下中国、韩国和泰国三个国家竞争。最终的申办者将在2018年的亚足联大会上选出。

  中国足协是在2015年年底正式确认要申办2023年亚洲杯。当时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中国足协关于承办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的意见征求函》。据了解,申办2023年的亚洲杯至少需要6个办赛城市和至少8个比赛球场,对于比赛场地、赛场容量等都有详细的要求,中国足协也在当时向有关会员协会征集过承办意向。

  中国上一次举办亚洲杯是在2004年,当时中国队在那届亚洲杯上发挥神勇,获得亚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足亚洲杯亚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