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让周亮别吹牛X:你培养出范志毅我叫你师傅

2017年06月17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志毅资料图

  在国足与叙利亚队之后,足球解说员周亮曾在公众平台上炮轰徐根宝的青训模式,当时遭到了很多徐根宝弟子的怒斥。日前,范志毅在谈到此事时表示,别吹牛X,给你20年你培养出一个范志毅试试?

  之前周亮曾对徐根宝的青训方式提出质疑,他认为徐根宝让小球员与世隔绝,只知道训练踢球。之后,包括张琳芃、武磊等在内的很多徐根宝弟子都发微博怒斥周亮。

  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在谈到周亮时也十分激动:“根宝培养的国家队队员最多,你们怎么不说?周亮,现在大家不要吹牛X,你现在从事足球,给你20年时间,你培养出一个范志毅出来,我以后叫你周师傅,我说的。你叫我范志毅干什么,我都鞍前马后给你做,别吹牛X,别叨叨。局外人没有资格去评论足球,你就说是我范志毅说的,你周亮不服你来,老老实实搞个乙级队,你有本事让他上来。”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范志毅周亮徐根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