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扳两球国足展露血性 红旗飘扬赢得球迷心|gif

2017年06月14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国足赢得球迷心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1:45,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坐镇客场2-2战平叙利亚队,小组出线形势进一步吃紧。单就比赛而言,结果不是渴求的3分,但国足仍旧让球迷看到了血性。从开场落后到扳平、反超。国足给予球迷们继续痴心守候的希望。就如冯潇霆赛后说的:“路还长”,我们陪国足一起走!

中国球迷挥旗助威
中国球迷挥旗助威

  本场比赛国足开场10分钟即遭到点球惩罚。叙利亚连续两次主罚虽有小崎岖,但终究是取得了领先。这也使得本就守强攻弱的叙利亚人放弃进攻,专心于防守。

  叙利亚的防线的强硬度在小组中是仅次于伊朗的。全力防守的阵势令本就进球不多的国足没有更多的办法。就当球迷们认为这又会是一场国足典型性的“先丢球就放弃”的比赛时,里皮的球队通过换人调整终于收获了进球。而且不单是一粒进球,还有逆转好戏。

  下半场,久攻不下的国足终于收获进球。第68分钟,郜林勇敢的罚进点球,为国足扳平比分;随后全力进攻的国足再有斩获。吴曦在75分钟垫射助国足反超比分,助国足上演逆转好戏![1赔3.1!新浪小炮单挑命中国足平局][新人1元][下载APP]

红旗飘飘太感动
红旗飘飘太感动

  短时间内相继撬开叙利亚的铁门,令上半场就已经各种手段齐上浪费时间的叙利亚队大惊失色。与之相反,现场的中国球迷目睹了国足罕见的逆转的好戏,可以肆意的宣泄心中的感情。红旗就是他们最好的道具。“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没有人不留恋你的容颜”,这样的一支血性国足,没有球迷可以释怀。

  全场补时阶段,国足遭到绝杀扳平。未能全取3分,但莫以偏概全。国足在落后时奋力追赶的气势还是值得称赞的。在赛后国足队员谢场时,现场的球迷也是高呼国脚们好样的,为球员们鼓劲。

  有血性的国足能够赢得球迷的心,也值得球迷们去继续守候。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足血性红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