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队友晒表情包调侃武磊失单刀:你还要我怎样

2017年06月07日22:32 新浪体育
7号错失单刀

  北京时间6月7日,国足在热身赛中以8-1大胜菲律宾队。本场比赛国足有7名球员打开了进球账户,但这7人中没有一名正统的中锋球员进球。出场的武磊、郜林及张玉宁先后错过机会,与进球失之交臂。其中机会最好的要数武磊的单刀球,但遗憾的是武磊再次错失单刀。赛后武磊也是遭到了上港队友傅欢在微博上的善意调侃。

武磊失单刀
武磊失单刀

  本场比赛第55分钟,国足获得反击机会,武磊精彩反越位,接到皮球单枪匹马杀入禁区,急速甩开回追的防守队员并且在门前冷静的骗过门将,起左脚推射,可惜的是向远角缓缓滚去的皮球最终没有进入到球门区域。武磊也是与进球失之交臂。

  客观的说,武磊射门之前的反越位,加速盘带,以及晃过门将都是世界级的,但射门有些对不起之前的精彩动作。

  赛后,武磊在上港的队友傅欢在微博上晒出武磊错失机会“你还要我怎样”的表情包,并佩文:想必此刻的心情。来友善的调侃武磊再次错失机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傅欢国足武磊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