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U19国青0-1负斯洛伐克 三连败排名垫底

2017年05月21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U19国青斯洛伐克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0,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第三轮角逐,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与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交手。第46分钟,徐越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错失进球机会。第61分钟,斯塞缪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送出妙传,麦克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为斯洛伐克队首开记录。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0-1负于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队本次赛事三战全败,进2球丢7球,排名垫底。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于5月17日-5月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匈牙利、伊朗、斯洛伐克三支同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交手。在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4负于匈牙利U18国家男子足球队。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3-2战胜伊朗U17国家男子足球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2负于伊朗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遭遇两连败。

  开场第2分钟,斯洛伐克队开出右侧角球,中国队门将彭鹏出击把球拿到。第6分钟,斯洛伐克队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彭鹏扑出,马丁近距离补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4分钟,斯洛伐克队开出任意球,多米尼克甩头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6分钟,刘若钒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皮球被马捷破坏。第22分钟,理查德在防守中铲倒刘若钒。第25分钟,迪力右路突破,选择小角度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周俊辰一脚似传似射的球送到对方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拿到。第29分钟,麦克放倒迪力,主裁判没有出牌。第31分钟,徐越背后放铲,被判犯规,斯洛伐克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布拉尼斯拉夫任意球开到后点,彭鹏出击把球破坏出边线。第38分钟,罗新铲倒塞缪尔,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与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暂时踢成0-0!

国青丢球瞬间
国青丢球瞬间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做出换人调整。第46分钟,徐越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错失进球机会。1分钟之后,周俊辰抽射,皮球滚出底线。第49分钟,迪力远距离吊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57分钟,理查德开出左侧角球,彭鹏被对方球员撞倒,比赛暂时中断。第60分钟,陶强龙铲倒对方球员,主裁判没有向他出牌。第61分钟,斯洛伐克队的进攻收到回报,塞缪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送出妙传,麦克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为斯洛伐克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国青失良机
国青失良机

  第63分钟,黄锐锋换下迪力,苏士豪换下吴少聪。第67分钟,斯洛伐克队开出战术角球,被中国队球员破坏。第68分钟,陶强龙长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周俊辰得球后没有横传给禁区中路的叶尔凡,而是选择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叶尔凡被郭田雨换下。第72分钟,周俊辰内切后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弗雷德里克扑出底线。两分钟之后,斯洛伐克队换人,理查德被雅克布换下。第79分钟,马丁在中国队禁区内中路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81分钟,鱼竣伟换下刘若钒。第87分钟,多米尼克被换下。第90分钟,郭田雨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鱼竣伟近距离补射,皮球打飞了。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0-1负于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本次赛事三战全败,进2球丢7球,排名垫底。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无

  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麦克(第61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罗新(第38分钟)

  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12-彭鹏,2-罗新,6-赵剑非,10-刘若钒,13-叶尔凡,14-陶强龙,15-迪力,17-周俊辰,24-刘鑫宇,25-吴少聪,27-徐越

  斯洛伐克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23-弗雷德里克,2-塞缪尔,3-多米尼克,4-菲林斯基-大卫,6-理查德,7-布拉尼斯拉夫,8-马捷,9-多米尼克,11-马丁,13-亚当,20-麦克

  (李哲)

标签: 熊猫杯国青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