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脚:里皮带给国足光明未来 这样踢定进世界杯

2017年05月21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国脚南泰熙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QFA)足协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来自莱赫维亚的南泰熙成功夺魁,力压哈维摘得年度MVP奖项,赛后,新浪体育对他进行了专访。

  新浪体育:“恭喜你在六年内第一次捧起此奖项,你在这次评选中击败了哈维,这是否会让这座奖杯的意义更加非凡?”

  南泰熙:“我认为哈维同样配得上这座奖项,他在每一次出场的比赛中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新浪体育:“中超球队买了很多强力的球员,你如何评价他们如今在亚洲的实力?你认为你在亚冠中最强劲的对手是?”

  南泰熙:“我觉得中超的球队踢得很好……他们一直实力都非常的强劲,今年也没有例外。不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和莱赫维亚一起前进,打入决赛,无论届时决赛中是中超的球队,还是日本的球队,我都要尽我的全力。”

  新浪体育:“中国国家队有了新的教练,里皮,在他上任后中国1-0击败了韩国,那场比赛你也在场,那么你现在如何评价中国队的实力?里皮给了这支中国队什么样的改变?”

  南泰熙:“显而易见的,人人都知道里皮是一名世界级的教练,在那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他也用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中国国家队有着十分光明的未来,尤其是在里皮的带领之下。”

  “眼下,我和韩国国家队更加的专注于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和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伊朗的比赛。不过确实,中国国家队上次的表现非常的强劲,值得骄傲。”

  新浪体育:“您认为里皮率领的这支国足的水平是否配得上世界杯决赛圈呢?”

  南泰熙:“确实,里皮来到了国家队之后,带来了很大的改变。虽然中国国家队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了,但是他们的势头很好,在将来,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这种势头的话,谁说中国队进不了世界杯呢?”

  “当然,这还有一个关键的在于持续性,不能只是一到两场比赛的闪光,而是要保持下去,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里皮的手下做到这一点的,中国队的未来十分光明。”

  (新浪体育 梓泉 发自多哈)

标签: 里皮国足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