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二队着眼于未来 战权健所有队员都会登场

2017年05月17日12:38 新浪综合
里皮指导国家二队训练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公众号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国家男足二队继续在天津进行集训。第二个集训日的训练分为上下午进行,上午球队重点讲解了进攻时的套路和战术,而在下午,队员们进行了分组对抗,将所学的技战术应用到实践中,每名球员都格外投入。

  队员们在训练场挥汗如雨,场边抢镜的还有时不时展现一下球技的主教练里皮。在随后简短的采访中,里皮也对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表示随着训练的深入,自己对队员们的了解越来越深刻,17号与天津权健队的热身赛非常有必要,可以让他对自己的队员有更多了解。

  当被问及二队队员是否有潜质进入一队时,里皮坦言:“我们组建二队的目的,就是通过集训不断地了解队员。这样的集训接下来还会有好多次,我会更加了解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挑选优秀的队员。”同时,里皮也表示:“二队最重要的是着眼更长远的未来,在新老交替方面给国家队更多地援助。”

  谈及这三天集训的具体目标,里皮说道:“对于这些球员,在中超我也多次观看了他们比赛,对他们有了初步地了解和认识,也了解到他们每个人的实力。这次就是让他们习惯为国家队征战,同时更了解我们的技战术打法。”

  对于今天下午与天津权健队的教学比赛,里皮直言所有队员都会得到上场机会,每个人至少有45分钟来展示这几天的训练成果。

标签: 里皮国家二队权健集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