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朗读-恒大小将:当你老了 我愿像小时候你宠我那般爱你

2017年05月14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温家宝

  来源:中国之队

  听说神无法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即使到了妈妈的年龄,妈妈的妈妈仍然是妈妈的守护神。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觉得喉间哽咽。妈妈,是最有力量的名字。

  ——《请回答1988》

  当你老了

  赵照 - 当你老了

  从未有一个女人像她那样,温柔善良,伴我成长——用最无私的奉献,和最纯粹的挚爱。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扮演的角色,

  她也是第一次当妈妈呀,但却本能地牺牲,

  为我付出一切,不求任何回报。

  妈妈是个美人,

  岁月你别伤害她。

  愿母亲平安健康,

  愿我能早日成为你的骄傲。

  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国青小将温家宝《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叶芝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和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作者

  叶芝

  爱尔兰诗人、剧作家和散文家,叶芝早年的创作具有浪漫主义的华丽风格,善于营造梦幻般的氛围。进入不惑之年后,叶芝的创作风格发生了比较激烈的变化,更加趋近现代主义。

  其它代表作品:《致风中跳舞的孩子》、《深沉的誓言》、《新面孔》等。

  朗读者

  温家宝

  1999年1月2日出生,广州恒大淘宝队队员,多次入选98/99国少和99年龄段选拔队,不久前入选中国U-19国青队备战熊猫杯集训名单。本赛季开始前,在恒大第一阶段冬训对战皇家马萨玛体育会的热身赛中,温家宝斩获了一粒进球,协助球队拿下海外热身赛的开门红。年仅18岁的他在4月8日的广州德比中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刷新中超U23新政实行后首发U23球员的最小年龄纪录。

  有奖活动

  在5月21日24时之前,在中国之队或中国足协杯官方微信文章下留言,与大家分享你对母亲的爱和祝福,我们将抽取一名球迷获得温家宝签名的《当你老了——叶芝诗歌精选》一本。

标签: 叶芝小将温家宝恒大中国之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