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为战国足招36场39球杀器 国足后防迎强敌

2017年05月14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国足6月迎来世预赛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阿拉伯媒体“Kooora”报道,叙利亚足协为了备战下个月与中国男足国家队的12强赛,把现效力于沙特阿赫利(吉达国民)的叙利亚球星奥马尔-阿尔-索马招入了新一期叙利亚国家队。奥马尔-阿尔-索马本赛季在36场正式比赛中打入39球,其中,本赛季亚冠联赛出场5次打入4球,堪称进球机器。

  在相关报道中称,奥马尔-阿尔-索马入选了叙利亚队对阵中国队的名单,接下来的一场世预赛对于叙利亚队来说是决定性的,奥马尔-阿尔-索马被招入到叙利亚国家队,他进入了叙利亚队备战与中国队比赛的名单。为了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叙利亚队安排了两场友谊赛。6月2日,叙利亚队将与阿曼队交手。6月7日,叙利亚队将与日本队交手。已经有25名球员进入了新一期叙利亚国家队,叙利亚队将在与阿曼队比赛前从中选择23人,这23人将组成叙利亚队下一场世预赛的阵容。

  根据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赛程,中国队将在6月13日客场挑战叙利亚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真正的生死战。虽然名义上是客场比赛,但这场比赛将在中立球场进行,有可能在马来西亚的芙蓉市进行。中国队目前积5分,比叙利亚队少3分,排名A组第5位,出线希望微乎其微。

  奥马尔-阿尔-索马,叙利亚国籍,现年28岁,身高1.92米,司职中锋,2014年7月加盟沙特吉达国民,连续三个赛季沙特职业足球联赛都有很高的进球率。2014-2015赛季沙特职业足球联赛出场22次打入22球,2015-2016赛季沙特职业足球联赛出场22次打入27球。2016-2017赛季代表吉达国民各项比赛出场36次打入39球,其中,本赛季沙特职业足球联赛出场24次打入24球,本赛季亚冠联赛出场5次打入4球。奥马尔-阿尔-索马累计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出场3次没有进球。

  (李哲)

标签: 国足世预赛叙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