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失利不沮丧 孙继海邵佳一团队有望5月下旬亮相

2017年05月11日13:48 足球报 微博
孙继海邵佳一国奥班子5月下旬亮相1

  特约记者张也报道 5月8日,中国男足U20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场1比3输给了南美劲旅乌拉圭U20队,这支肩负着冲击东京奥运会重任的青年军首秀就遭遇败局,好在第85分钟,99年龄段的小将郭田雨为国奥扳回一球。“即使输球我也没有感到特别沮丧。”U20国家队主教练马达洛尼在赛后说,他反而对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和好胜心很满意。“这毕竟是我们长远计划的首场比赛,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虽然还有很多现实性的困难,但我相信通过这场比赛,球员们能够接下来的集训和比赛中不断成长和进步。”

  中乌大战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乌拉圭即将参加韩国U20世青赛,反观中国青年军则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了,此外由于本场比赛时间并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主教练马达洛尼无法征调实力最强的海外球员,只能以残阵迎战南美U20冠军。球迷更看重的是国奥将士的拼劲以及国足主教练里皮的到来。不过冥冥之中,上天似乎有意给所有球迷开了个玩笑。按照原先计划,国家队主帅里皮会专程飞赴西安,到省体现场观看比赛,但飞机因为天气原因延误,“银狐”不得已取消了西安之行。

  作为里皮的第一助手,马达洛尼挂名U22国家队主教练,这次临时兼任U20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应对第一场比赛,是因为孙继海、邵佳一团队尚未来得及组建。据悉,孙继海加邵佳一的国奥班子组合有望在5月下旬正式亮相。

标签: 邵佳一孙继海国奥马达洛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