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媒体狂吹连续7场零封 体育部长欲设特殊奖励

2017-03-29 00:13:56 体坛+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朗队庆祝进球

  

体坛+记者冼小堤报道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阿扎迪体育场,伊朗队1比0击败中国队,7轮12强赛过后积17分高居A组榜首,基本锁定一个俄罗斯世界杯席位。赛后,伊朗国家通讯社IRNA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标题为《里皮的中国队败给伊朗队的强势足球/出线一步之遥》,着重提及了银狐。他们指出,输掉德黑兰之战的中国队仍积5分,“出线希望十分渺茫”。“在现场9万名球迷的关注下,上半场伊朗队频频打出攻势,都被中国队门将曾诚一一化解。下半场伊始,凭借中国队后防球员的失误,伊朗队首开纪录。而丢球之后,中国队多次通过左路长传寻找进攻机会无果。”

  体育台90TV则吹捧伊朗队的不失球记录:“历史在继续!伊朗队在12强赛中连续7场零封对手,保持630分钟不失球。亚洲没有球队能打进伊朗队哪怕一球,这项记录在全世界都无人可比!”

  体育媒体《varzesh3》透露,赛后奎罗斯没有和球员一同庆祝,终场哨响后他曾在球场跪下,随后迅速返回更衣室。

  《varzesh3》报道称,这场胜利过后,波斯铁骑基本锁定了一个世界杯名额,为此,伊朗体育部长表扬了一番球员、教练和现场球迷,并决定给予国脚们“特殊奖励”。对阵中国队前,伊朗队已经收到了前两场12强赛的奖金:战平叙利亚队,4000美元;1比0卡塔尔队,8000美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朗奎罗斯曾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